我之前做了一咖日式扶桑花三層袋送給婆婆


但我婆婆的反應有一點點平淡


以為她不喜歡,從那次之後,我沒再主動做包包給她


今年母親節,婆婆依例來台灣過節


有一次閒聊中,小姑要我幫婆婆做一咖斜背包


說是過陣子要出國玩,斜背包比較方便


問了婆婆的需求後,立刻在腦海裡構思,隔天請婆婆挑自己喜歡的布


準備來大顯身手一番


但接下來的幾天,又是陪兒子戶外教學,又是參加女兒學校運動會...累翻了我


就只能一次做一點點,拖了好幾天才做好


 


 




水玉玫瑰斜背包


袋口有拉鍊,讓婆婆背起來更有安全感




前面的大口袋,真的很大


裝什麼好呢?


 




內袋用的是灰粉水玉棉麻布


一個一字拉鍊袋+拉鍊夾層+三個口袋


 



袋口各裝一對雞眼扣,加上銅環,再扣上背帶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miki碎碎念:


最近身體有一點點麻煩


曾經因為靜脈曲張開刀治療的雙腳,好像復發了


起床沒多久之後,從小腿到腳盤,整個繃得好緊


尤其是做布,上網的時候,因為一直坐著,腳腫得更厲害


一直戒不掉的手作,這下真的要克制了


愛手作的朋友,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


因為我們很容易一起頭,就忘了或捨不得停下來休息呢


結果不是這裡痠就是那裡痛


日復一日,身體很容易出狀況喔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