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雙雙的分享~


 


Gigi最近拿了一個筆袋來問我:馬麻,妳可以做這種筆袋給我當今年的生日禮物嗎?


看了一下筆袋,我很想一口答應,但看起來就很難做,所以我跟她說我再考慮一下


結果,怎麼有這麼巧的事啊?!竟然就看到雙雙在分享這種筆袋的做法


二話不說,趕緊去共襄盛舉~


 



我愛巴黎這塊布,有3色,我全買了


這是綠色版


很有春天的氣息


另外側邊布和出芽使用的是綠底白水玉棉麻布


搭起來還不錯呢~^^


不過,最近我總是逃不出拆掉-重來的魔咒


關鍵就在出芽,為了出芽,我來來回回拆了好幾次


真正是欲哭無眼屎,鳴鳴....


 




不同雙雙的做法,我將提把車在後面


好像手提袋哦^^


 




這裡太好笑了啦


我側邊布裁錯了,光這裡就改了好幾次


Gigi布標本來應該要在中間的,愈改愈旁邊,哈哈哈....


 


厚~~出芽歪七扭八的,從這裡看好明顯


 




內袋應gigi的要求,改成筆插和一個小夾層


容量超級無敵大~~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