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~,我的手作從包包開始,因此對做包情有獨鍾


其他手作好像都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


縱使我買了一些相關的書籍,例如:『第一次動手做布盒』,例如:『就是愛作布飾品』.....


 


一次的因緣際會,我的想法有了很大的改變,Candy Smile的Ant媽偶然來我的格子並告訴我她喜歡我的配色,我的風格


從那時候開始,我才對自己的手作多了很多信心,也開始不那麼封閉,閒時會去逛逛格子,看到喜歡的作品也會留言欣賞


Ant媽花了很多心思打造她的鄉村雜貨風SWEET HOME,老實說,這對我的影響很大,從此以後,我的焦點不再只放在包包上,我開始思索著,應該為『我的家』做點什麼~~



就從這個繁花似錦『鄉村雜貨風』置物籃(有沒有給它太牽強了,哈)開始吧~☆


 




Natural Style的tree布標&不想停的鉚釘敲敲樂--提把




接下來是照著玩布生活做的束口面紙套,♥點點+格子+蕾絲♡~,是不是也很有雜貨Fu呢?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至於這一張照片,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呢?


No~~!,不是那一頂帽子~~,是帽子旁的小玩意兒★


玩布格格分享的掌上型小燙墊


曾經洗過鴨舌帽的人應該都有體會,帽子洗好後會變得塌塌的,即使熨斗燙過,也難恢復帥型,我還曾經因為這樣而把一頂帽子丟了,真討債啊~!


用這小燙墊熨過的帽子,型好挺,跟剛買來時沒兩樣


好用,讚喔~




最後


我們家又有三支衣架換新衣了,其他的衣架先等等厚,我們慢慢來嘿~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010的最終發表,也預言著明年2011年會更多彩多姿喔~~


最後祝大家Happy New Year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