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半月型斜背包


 


二嫂當初看了我的斜背包以後,要我也幫她做一咖加大版的


那個斜背包是我自己畫版型的,總覺得不夠好,雖然答應了,但對於要再做同樣的包有點抗拒


所以就担擱了下來,這一擱,竟然從年頭到年尾


現在我完成了




↑提把上的蕾絲,遮醜用的


很好做的包,唯獨卡在提把的地方,提把我是用很厚的棉麻布做的,做的時侯,擔心它會不夠堅固,還燙了薄襯,這一燙,可累壞自己了


提把和袋身車合時,好幾層布,我換了18號針還是使不上力,搞了一天,最後只好用手縫的(氣)




↑內裡有一個拉錬袋和四個貼式口袋,我覺得很方便^^




↑背在身上看看,大小是這樣的




照Kelly書上的學院風做的口金包,這個口金包凸槌了,底部的版型已經含縫份了,裁布時沒注意到,又多加了1公分的縫份,難怪怎麼車都比表袋身多一截,哈~~


型走樣了啦,不管了,二嫂,下次補一個正常的給妳~~




↑年初做的斜背包,背了很久,後來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




↑內裡有拉鍊袋和三個口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