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聖誕Fu的時尚貝殼包誕生囉~


我終於完成了,YA!!


雖然做得里里落落,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完成了,YA again!!!


這咖時尚貝殼包的紙型是Susan分享的,oh~做這咖,我學了好多,第一次縫皮提把(手好痛啊~到現在還痛著),第一次袋口包邊(還是滾邊),也第一次學到原來內外袋是可以這樣縫合的,哦,對了還有那個出芽,我心痛啊,做得好~~糟,沒關係,下次會更好


還有第一次覺得,我應該去拜師學習^^"有人知道中永和的拼布老師在哪裡嗎?


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,第一次這麼有耐性,真的把我的急性子,治好一半以上了


就是這裡,本來內外袋想用車合的,但是,車了再拆,拆了再車,還是歪七扭八


認了,還是乖乖一針一針的把她縫起來


容量還蠻大的,那一天帶兒子去看中醫 ,把這咖試背出去,除了裝上面的東西,我們兩個人各14天的藥放進去,還有位置喔



像我這樣的初學者,以後千萬不能用格子布來做高難度的包,怎麼感覺腳釘裝得歪歪的,其實是布沒有裁好啦,沒關係,下次改進!嘿嘿~~(乾笑)


 


最後,感謝Susan


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