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咖包的由來是美好的意外,起初裁這塊布是為了幫我阿娜答做NB保護套,,鋪棉燙好了,都要開始車了,才發現布裁錯了><"(氣),所以就暫時擱著了


 


陪我妺去批貨時,我的目光最常集中在同來批貨的美女身上,更精確的來說,我注意她們背的包包,我發現好多人都背雙C斜背包哦


由於我本人也是斜背包的愛用者,心裡想著:不如做一個自己來背


這塊被擱置的黑色布準備要風雲再起了




當然我沒有完全按照名牌包的做法,都是自己邊亂想邊做,像中間打摺就是,外口袋是一字拉鍊袋法的延伸,另外過程中如果覺得車起來型看起來怪怪的,就拆掉再重來


 


口袋的配置也是量身訂做,除了外口袋放儲值卡,內袋拉鍊袋放錢包,另外兩個貼式口袋分別放面紙和手機,還有一個D型環,放keys(我最怕大海撈針找鑰匙了^^)




今天早上,送我兒子去學校回來後,就直接在樓下健身房運動,所以我的包包裡還多帶了一條小毛巾和ipod





和鄰居相約午餐,出發前請她幫我拍的,大小也意外的剛剛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