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平常懶得出門,都在網路下單買布,有天因為臨時需要用到大量不織布,網路緩不濟急,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出門,所以邀請鄰居陪我去一趟永樂市場。


為了感謝鄰居陪我出門,當場請她挑自己喜歡的布,自告奮勇想幫她做一咖袋子,她挑了這一塊和風布,我建議她用素色野木棉來搭配,免得太花了,裡布則是挑同色系的棉布。


問她想要做成什麼樣子,她說想做成束口提袋,裡面只要能放得下錢包,手機和鑰匙就可以了!


這是完成後的樣子,她很喜歡,我也很開心



 




這次,我在裡布上舖棉,有點皺掉,對鄰居不太好意思


第一次做這樣的提袋,情有可原啦,還好她一點都不介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