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作資歷算淺,去年5月母親節,向老公要了一台縫紉機做為母親節禮物,本來只是想幫女兒車名牌,修改褲子而已

不料喜佳送了一個溫馨家飾班課程,去上了六堂課後,從此就一頭栽進布堆裡


就從這裡開始吧,雖然去年到現在,我有了一些作品,但這是第一次....






第一次做這麼大的包包,上寬48cm,下寬35cm,高25cm,底部有13cm。


這是為朋友做的,她非常喜歡Hello kitty,所以我挑了這塊棉絨布為她做了Hello kitty媽媽包^^,希望她會喜歡!


 


 


 



前面的大口袋裡,有三個小口袋,可以放手機,相機和悠遊卡


 


 



後面的大口袋可以放尿布墊


前後兩個大口袋都用磁釦固定


 



 



做了一個問號鉤,可以掛鑰匙


它本來應該車在裡袋的,因為我常忘東忘西,就把它給忘了


還好表裡袋接合的時候熊熊想起來,趕緊一起車進去,不然以我怕麻煩的個性,一定會想忘了車就忘了車,算了


車在這裡,好像也不賴^^



 



兩側也有口袋喔。



 



裡袋也很精彩,有一個拉鍊內袋。


另外有七個口袋可以放尿布,背巾,溼紙巾,面紙,健康手冊等等,側邊兩個中空式口袋可以放奶瓶,水杯或保溫瓶。中間放一套小朋友的衣服還綽綽有餘。


 




還有底板,所以背起來很挺喔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