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完成我的長夾了)))))


3/28我參加了jane的長夾課程,那一天我有點小遲到,再加上我動作又很慢,當同學燙好襯,我還在裁布時,頓時覺得好慌哦~


所以jane的妹妹精心準備的茶點,我都無福享用


jane的文章覺得她很感性,實際上她可是很阿莎力哦,親切,沒有距離感~


同學們也都因為有著共同的興趣,,所以場面一下子就熱絡起來了,這種感覺真好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個長夾我叫她紅玫瑰防水長夾


最難的部分是表袋車拉鍊和壓線,光這兩個地方,我就拆了無數次,還是覺得不滿意


眼看著原本紅色的布皮被我拆到都變成白色了才放棄,就這樣吧


拉鍊車得不好,壓線也壓得不整齊,希望我還有能耐做下一個


人說『頭過身就過』,完成表袋後,接下來就整個一帆風順


直到內裡的拉鍊袋和裡袋車合又是另一個難關,因為沒有適合的壓布腳,做起來格外困難重重,所以就車得離離落落


真的感謝jane開了這麼棒的課程,否則憑我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出來的



紅玫瑰防水長夾


 




握在手中的長夾,好大哦


我的手太小了啦


 




內袋很壯觀,有好多格可以放卡片,還有一個零錢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