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繁花似錦『鄉村雜貨風』置物籃之後,我又做了這個玫瑰物語收納盒


妹妹的店裡需要一個收納盒來擺放一些小東西,請我也幫她做一個


有別於繁花似錦置物籃是三片布車合的方式,這個收納盒我參考了夾層手拿包 做夾層的方式,是兩片對車


想翻光的方式處理,卻因為裡布尺寸裁錯,再加上貼了怪襯,難車到不行,做到後來都想放棄了


期待 到 失望,心情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


就死馬當活馬醫看看吧


留返口再翻面的方式已經不可行,所以我想袋口就用表布來滾邊,但實在提不起勁裁斜布條,說白一點,就是懶啦


後來呢,也忘記怎麼會想到用蕾絲滾邊,我看我真的老了


效果還不錯說,我很喜歡




為了這個夾層,吃了不少苦呢


這一邊分成3格,應妹妹的要求,可以放小剪刀,名片&筆


 



夾層的另一面


分成兩格,妳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囉~^^


 




夾層兩邊,就收納一些小雜物吧


對了,袋口的四個角,有縫一小段起來,有助於定型~


完成尺寸:長25/寬20/高10cm


 


 just for Anni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