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我做過的miss garden拉鍊夾層小物


看著完成的作品,心中卻難掩失望


因為---


一個是內裡整個擠在一起,拉鍊夾層都扭曲了


另一個則是表布被裡布牽扯得變形


那一件事之後,偶爾總會想著該怎麼做才能保持住表袋的船形,而拉鍊夾層又能很平整


 


後來~我好像成功了~


會說『好像』是因為,這是自己摸索出來的,還沒有得到認證


是說,要得到誰的認證呢?哈哈哈...


 



草莓點點包&貓咪散步包


 




草莓點點正面&背面


這塊布超亮眼的~


才發現,女兒Gigi喜歡紅色,原來是受我的影響


每當我拿做好的東西給我妹看時,就會聽到這句話:啊怎麼又是紅色的?


 




看~裡布平整,拉鍊夾層也平整~


做好之後我先試用看看


在夾層放錢,夾層兩邊分別放手機,鑰匙和購物袋,就這樣去買東西


試用的結果,很方便,很滿意呢~


缺點就是徒 手拿著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


 


 



貓咪散步包手拿款


加了提把帶後,就變成手拿包~^^


這樣提著包去買東西就更具便利性了!


 




內裡:黑底白點點棉布,黑色拉鍊夾層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