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真好


趕緊把衣服洗一洗拿去頂樓晒太陽


雖然當媽媽很多年了,但下廚對我來說實在是一件苦差事


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洗衣服


喜歡衣服晒過太陽後的溫暖香味,好幸福~^^


在鄉下長大的我,衣服晒過太陽再穿是再天經地義不過了


所以剛來台北時,真不太能習慣呢~^^


沒關係,在台北有乾衣機,嘿嘿~


 


不過只要逮到出太陽的日子,我肯定不輕易放過


把衣服通通拿出去晒~~


 



◎晒著太陽的衣服和棉被,幸福滿溢


 


 


 


趁著晒衣服的時候,也順便把早上才完成的包包拿來拍照


相約手作拼布樂PartII②月份的作品


我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使用需求,把紙型稍微改了一下:變短一點,變寬一點點...


完蛋了,都沒按照Janet的講義去做


不過~


看著完成後的包包,好happy^.^


 



▶◀蝴蝶斜背包


 


 





↗袋口:蝴蝶四合扣


前袋身:蝴蝶結造型口袋


看到了嗎?


狗狗追逐著飛舞的蝴蝶,趣味盎然


 





蝴蝶結分成三個口袋,各有用途


造型不只是造型,追求造型與實用兼備


這很符合我的個性


 




側身打上雞眼釦,搭配現成的背帶


 




袋底打角


 




上端有口布的拉鍊內袋


 




另外有兩個貼式口袋和兩個立體口袋,收納真方便


 


 


晒包包囉~




正面


 




背面




現在我裝四合扣很有信心喔


 




鏘鏘~~這是我最近敗的手壓台


有了手壓台之後,四合扣超easy~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