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剛放寒假時,我裁好布,打算幫女兒之之做一個手提袋,讓她放作業,帶去阿嬤家寫


但想的跟做的真的是兩碼事,反正就是提不起勁去踩裁縫車


擱著擱著都開學了


後來包是完成了,但立場變得很尷尬><"


什麼時候用啊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過,女兒長大了


懂得利用我來做公關


她在阿嬤家有一個朋友,回去會玩在一起


有一天,之之問我可不可以做個小東西送給她朋友當生日禮物


我問:朋友生日什麼時候? 她說:12


昏倒~~


女兒,現在才2月吶~


女兒說,沒關係,先送啦~


好吧,於是我另外又裁了一塊布,準備幫女兒的朋友做生日禮物


 



cutie girl 可愛的女孩手提袋


是她喜歡的style


 


女兒在3歲左右,開始對穿衣服變得很有主見


那時候,她非熊熊的衣服不穿,所以幫她買衣服變成一件苦差事


4~5歲左右,她變得不喜歡穿裙子


後來,更變本加厲,連褲子也都挑著穿


所幸,她始終喜歡粉色,桃紅和紅色系的衣服,否則我一定會懷疑她前輩子是不是♂


現在的之之,也能接受緊一點的褲子


好欣慰,終於有女孩的樣子了


 




這是背面




袋口用心形四合扣固定


內裡採用桃紅色底白色小水玉棉布


僅有的一個貼式口袋,簡潔有力^^


可以放悠遊卡或其他小東西


底板是cutie girl圖案


 




請之之當模特兒


 




接下來~


蘋果多手提袋


給女兒的朋友:


雖然時間還有點早


但還是先祝妳生日快樂~*~*


 







袋口↗ 船錨四合扣


 




內裡↗紅色底白色小水玉棉布


一樣,1個貼式口袋


附底板




背在身上,大小是這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