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星期三


上午去健身房運動過後,就回家沖澡


後來接到好友R的來電


她說她今天請假.我說那我們出去玩吧~


她在林口,我在中和


要見面,就得選離我們都不太遠的地方


所以我們決定約在三峽


上了908(景安站發車,去三峽只要20分鐘)後,我打電話給在三峽上班的阿娜答


問他三峽有沒有可以推薦的餐廳


厚~~我就知道他會說榕樹下


三峽榕樹下小吃店
電話:26736790
地址:
北縣三峽鎮民族街72號


榕樹下很有名,東西也好吃,但不是我們今天的style


 


好吧,我自己想辦法


到了三峽之後,我們在大學特區沿路找,終於找到了R和我都很滿意的一家店---古典玫瑰園


氣氛真的很好,有好多我很愛的玫瑰


因為是去年七月才開幕,看起來還很新


古典玫瑰園,我去過很多家,幾乎每家店都是溫馨路線,但三峽這家不太一樣,走的是明亮路線


而且入口處都會有的一大束紅玫瑰,這家店為什麼沒有~?


人家要玫瑰花啦~


我們在玫瑰園裡享用了午餐和下午茶


邊吃邊聊,天南地北


也聊起年輕時的戀愛史(這個聊最多)


Sweet♡~


透過這個話題,重溫年輕時代青澀而甜蜜的時光


感覺心情也年輕了許多呢~^^


都忘了時間,才驚覺已經下午5點多了


變回灰姑娘,趕快回家接小孩囉~^^


 



忘了拍招牌


這是入口玄關處




白色的桌子,紅色的椅子,後面還有一排沙發區


其實生意不錯,只是我不好意思往有人的地方拍照~


後來還陸陸續有很多組客人進來


我發現女生居多耶


是不是我們女生比較懂得享受啊?


 



淋上玫瑰醬的餐前沙拉,酸酸甜甜的~讚!


 





這是我點的義式烤雞腿(忘了全名是什麼了),很嫩很美味


運動過後,肚子很容易餓,看到食物就情不自禁先咯為快了><"


還好吃了幾口之後,有記得想起要先拍照


 




好友R點的義大利麵


 



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


意外的只有很輕很輕微的甜耶,所以一點也不覺得膩


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


(我有分好友吃啦)



 



午餐過後,我們再接再厲,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


我們好會吃吼~


其實我吃比較多啦


我吃不胖


不要打我喔,我也很想胖一點



有更想打我嗎


 


 


我自己來...


 



連糖包都印上玫瑰花,真的很討我歡心~^^


 


古典玫瑰園


三峽北大店


台北縣樹林市大雅路279號之1樓


02-3501819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