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還沒到,我卻已開始期待夏天的來臨


一年四季,我最喜歡夏天了


我很怕冷但不怕熱也不怕曬太陽


每年都要去一趟墾丁←我的最


渡假的心情,光想像都甜美~



這包,讓我想到了國境之南,悠閒愜意的夏日情調,所以我管她叫『海洋風化妝包』


 




內裡用的是深藍*白色格子棉布


有4個小內袋,讓護唇膏、口紅、腮紅、小鏡子井然有序的排排站,一目了然,省去大海撈針的勞頓


 




cutie口罩--for Gigi♡


 


 




交通工具口罩和海綿寶寶口罩---for Jerry♥


 





鄰居看到我為兒子做的眼罩後


向我訂了二個


他兒子也需要遮眼矯正


希望他會喜歡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