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寒假,這個春節我過得好幸福...


放假沒多久,就先帶孩子回彰化娘家


除夕前一天才回台北一直到初二


初三又再度回娘家,到開學前幾天才回台北


整個假期都泡在韓劇裡,玄彬真的太帥了


 


大嬸,該醒醒了


意興闌珊也該有個程度,所以...


最愛的手作,我回來了~~


 


先暖暖身..


 


手拿包X2枚



這一款是『春頌拉鍊式多層手拿包』


布是不是反了?


 





內裡是紅白朝陽格子布,有一個拉鍊袋可以裝零錢喔~~


另外還有三層,愛放什麼就放什麼^^


 




這款是『遊樂園拉鍊式多層手拿包』


這個包型愈看愈覺得優雅,還想多做幾個呢~


 




內裡


(看來還沒完全恢復,連我自己都感覺整個介紹文有氣無力的,Sorry啦,再給我一點時間醒過來嘿)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
我家樓下櫻花開了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接下來,看看我們家的大陣仗~~




除夕夜的大團圓♡


 




今年的過年,沒有安排旅遊,就只有初一早,坐火車出去走走


 




猴硐到了


 




猴硐坑


 





火車站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猴硐不大,初一那天人好多,雖然很熱鬧,但卻少了一點興致,一方面我家兒子當天很不乖,一 直走自己的路,所以阿娜答和我都不能好好的走走逛逛,再來我生性怕貓,這裡又叫貓村,貓很多,我會怕啦~~


草草帶過的遊記,請加減看也請見諒喔~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