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--不美麗


每個月都要來一次偏頭痛,而且大都是那個來的第二天開始痛


昨天沒有痛,我暗自竊喜,該不會是我的搶救頭痛大作戰奏效了


殊不知,我為了它做了多少努力,每天固定走跑步機2次,去買精油來薰,喝四物湯,不吃冰冷...


實在是痛起來的時候,整個人完全不舒服,就好像被一圈金箍咒罩住頭,腸胃也不舒服,嚴重時還會吐,會變得沒有行為能力,啊!連我最愛的手作也得暫時停擺,所以我不得不戒慎恐懼啊~


果然今天(第三天)就開始痛了,我得去床上躺著,沒關係,過個幾天就會好了


革命尚未成功,我要繼續努力,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