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做了一個Spa體驗課程


很有趣耶,是中醫藥膳和精油按摩的結合


到了之後,先填寫個人資料,然後在芳療師準備的精油中,憑直覺取出幾罐精油,再由我選擇的精油為我分析,我所欠缺的是什麼,我需要治療的地方偏重在哪方面


再來是把脈,把脈的結果,和剛剛的精油遊戲相去不遠耶


接下來就是體驗課程囉,整個過程都很舒服,我還睡著了咧


這是我第一次做身體做到睡著,有放鬆喔~


按摩結束後,還帶領我到休息室吃一盅他們準備的中藥甜湯,好喝~^^


所以體驗完以後,馬上加入會員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我兒子患有高度遠視,注定一輩子都得戴眼鏡,還好他也習慣了


他的兩眼視力差了快200度,醫生說要遮眼治療,小時候是貼護眼貼,但是眼睛周圍的皮膚常過敏


而且每天一片,長久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


 


 



市面上也有這樣的眼罩,我有買過


但我希望兒子就算戴眼罩,也要帥帥的,所以為他車了一個專屬的海綿寶寶眼罩


 




帥吧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女兒開始放寒假了,說老師要他們準備一個資料夾,裡面放作業


女兒很節儉,懂得挑最便宜的資料夾,乖~


現實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這個資料夾實在不怎麼美觀


於是我們決定美化她--量身打造布書衣




女兒選定了瓢蟲布,搭配素棉麻


素布上的點綴,也是我們的合作


『Mine。Gigi』字樣是女兒寫的,然後我綉上去


另外再縫上布標,燙畫&木扣,讓整體感更活潑


 


 




這是背面,底下車一小塊travel布標


 


 




打開布書衣,是紅底白水玉的內裡


 




厚~


失敗的燙畫初體驗


那兩片葉子(圖右)是成功了啦,但葉子下面有前一個圖案失敗的痕跡,看起來髒髒的,Oh~No.....!


 


 



後來我把他們遮起來了,很有手感的手縫布標,哈哈哈.....


旁邊再縫一個蝴蝶木扣,總算完成了女兒的資料夾布書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