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Ant媽分享這...麼實用,超有雜貨FU的針插小物收納罐的作法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蓋子呢,我用了粉甜粉甜的粉紅水玉棉布來做,不久前敗的緞帶剛好用上,同樣的粉色系列,so sweet~~


罐子上的裝飾,我想傳達的是,在花叢(其實只有2朵小玫瑰而已)間穿梭飛舞的蝴喋~


 


 




好美的針插,做好了之後,立刻拿來用...呵呵..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再來看看,我還做了些


什麼




擦手巾上的魔鬼粘不黏了


 




興沖沖的把最近敗的五爪扣拿來用,竟然還跟布同色系,真是太perfect了


修理好的擦手巾又可以繼續用了,YA~


 




地毯裂開了


 




補好了


 




最後再來看看我平常工作的地方,這裡是我家客廳的一小角,我在這裡裁布和燙布


地上常亂七八糟的,每天都要在阿娜答回家前趕緊恢復原狀,累~


我的新年新希望是---有一間個人的工作室,是希望,不是奢望喔


碎碎念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