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完成一月份相約,但我還是想忠於原味,於是第二咖就來了




很淺很淺的灰藍色+清新脫俗的淡雅玫瑰


又是我的愛布^^


古銅拉鍊前口袋,裝隨身小物,隨手可得,再適合不過了


 


 




另一面,蕾絲口袋,Janet說這一邊的口袋也可加拉鍊,但我沒加


我覺得還是要加比較好,因為口袋的位置比較低,東西容易掉出來


 


 




側身


喜歡^^(再度自我陶醉ing...)


 




織帶車縫過後再敲鉚釘固定,更安心


 




用蕾絲裝飾織帶,讚!


 


 




這種淡色布怕髒,所以袋底加了四個腳釘,不過腳釘好像太靠近了,呵呵...


 


 




袋口用的是淺卡其色塑鋼拉鍊,和袋布很match


我覺得這咖包最難的地方就是袋口夾車拉鍊之後,正面的第二道裝飾線←最難


內裡,也很漂亮~~^^


同樣的,有一個拉鍊內袋,四個口袋喔


完成尺寸約:上寬36/下寬30/高25/底10(cm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