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與Janet相約手作,每個月要完成一件作品



這是一月份的作品---花很大簡易托特包


其實我省略了很多步驟,包括外口袋和袋身織帶..


不是偷懶,而是在步櫃前想了好久,始終拿不定主意用哪一塊布,厚~我覺得選布配色最傷腦筋了


後來選了這塊布,有沒有給他花很大啊~


我喜歡她的底色,低調的淺藍綠色


問題來了,這麼大的花,如果車口袋,我想光對花,我就『會花企了』,而且對不到花的機會高達99.999%


所以我決定了,簡單到底


像這樣簡簡單單的也別有風味~~


 


 




這是另一面


紅色的拉鍊,駝色的提把,是不是跳得不得了呢?


 


 




側身


 




裡袋---拉鍊袋可以裝錢包&兩個貼式口袋可以放面紙和keys


 




裡袋另一面,兩個折式口袋可以放手機和悠遊卡


 


 




特別介紹底板,因為有加舖棉,摸起來好舒服^-^


 


 




請兒子充當模特兒


 兒啊,很專業喔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兒子的臉消腫囉^^,請假一個禮拜,快活得很,媽媽比較累啦


總之,身體健康就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