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款面紙套用的是同樣的布,這塊love in paris布我好喜歡,連我阿娜答都說好看


左邊(船錨款)的先做好,但因為袋底尺寸抓錯了,所以盒裝面紙踩不到底,殘念!


雖然我家阿娜答說還是可以用啊,但我的心裡就是過不去


於是又速速裁布,趕製了另一咖(圖右:皇冠款)


皇冠款的尺寸不大也不小,just match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昨晚,把Love in Paris面紙套&草莓點點置物袋(垃圾桶)拿到車上,一時間,難以形容的幸福感狂襲而來,就這樣在車上呆好久,都不肯下車了


有沒有給它很自我陶醉啊


 


 




皇冠款---提帶布:love in paris,袋蓋用皇冠壓扣固定,提帶是可拆式的,用幸運草壓扣固定


 


 




看到了沒,多餘的雞眼扣,太好笑了啦


雞眼扣裝上去之後,才發現我的問號勾不夠長,根本沒得勾嘛


唉呀呀,只好在下面再敲一個壓扣><"


 


 




船錨款:船錨壓扣,paris布上車了一段蕾絲裝飾


 




船錨款和皇冠款內裡都一樣


 


 




船錨款:咖啡色格子提帶,用四合扣固定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