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家種的~~這是什麼花?是蓮花嗎?還是荷花?我不懂啦><"


淡淡的紫,很優雅


*


 




上個禮拜五,我帶兩個孩子回娘家


他們倆好喜歡坐高鐵


 


 




在高鐵上吃便當,吃零食,是他們的一大享受


 




兒子騎腳踏車拖著妺妺的小汽車,很吃力厚


 




妺妺也想騎


 




妺妺贏了


 




阿維生氣了


 




妺妺也生氣了


 




和好如初的兄妺,準備開一場不插電演唱會


 




鄉下的悠閒時光。愜意  


 




家旁的田地正值休耕期,種了一片黃色小花


置身花田的幸福,妳感受到了嗎~^^


 




我妺妺的女兒,超可愛,超愛照相


 




我媽種的花椰菜,好大一顆


 





新鮮現採的大頭菜


 我媽用這些新鮮現採的蔬菜來餵我們,每餐都吃得好撐,還是吃媽媽煮的菜最對味了^^


 


雖然已經當媽好多年了,但只要一回到娘家,我的身份就會自動轉換,當一個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『千金大小姐』就可以


小孩,就丟給阿嬤含飴弄孫去,她happy,我輕鬆^^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