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6(六)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
說到好友R與H和我


多年前在我們還是同事時,竟然不約而同的懷孕,我們的老大----三個小女孩年齡相差不到一個月


更奇妙的是,幾年以後,我們又再度懷孕,這次我們的第二個孩子,年齡相差不到半年


我們成了好友,我們的孩子成了玩伴~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二二八假期,我們一家四口&好友H帶著媽媽和兩個女兒,一起去台南玩


其實我本來是計畫是去闗子嶺泡溫泉的,不過我決定得太晚,以致於都訂不到滿意的飯店


後來轉而往台南市區考慮,結果,台南市區口碑較好的飯店也都被預約一空


老公看不下去我這麼猶豫不決,出面給了我大坑休閒農場的網址


它的網頁滿吸引人的,於是就決定這一家了


大坑休閒農場是在台南新化鎮,離虎頭埤風景區約10分鐘車程


星期六有點塞車,我們下午5點多才抵達,趕緊先CHECK IN吧


 



這是我們入住的歐式四人別墅




一大床兩小床




簡單的擺設




房間外的陽台


歐式四人別墅,名字很閃亮


如果房間也像外觀一樣漂亮,那肯定是實至名歸了~^^


 


 




卸下行李後,我們到外面走走看看...


天氣很好,農場上的氣氛很悠閒,很輕鬆


廣場上,我兒子阿維看到陌生的姐姐在打球,也過去湊一腳,真不怕生,一點都不像我~^^


 




女兒之之在廣場另一邊散步


 




走著走著,看到網頁上介紹的碳烤山雞


 




碳烤迷你豬 。要預約


 


晚餐,我們就在農場裡的餐廳吃


吃完才知道碳烤山雞不需要預約,好扼腕哦><


 


晚餐過後,回房間休息一會兒


8點,去廣場集合,參加我們事前預約的體驗活動----搗麻糬DIY(150元/人)+彩繪迷你豬(150元/人)


H媽媽奮力搗麻糬




H也來幫忙




我們也有用力搗麻糬喔~


 



主持人帶著我們跳山地舞和免子舞




小朋友的體驗DIY---彩繪迷你豬


 


第一天就在彩繪迷你豬後結束了,回房休息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