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27(日)大坑休閒農場+虎頭埤風景區+花園夜市


我雖然很喜歡外出遊玩,但有那個命沒那個運!


我會認床,這很麻煩


而且還很膽小,住外面的話,我的兩邊都要有人睡才有安全感,這更麻煩!


慶幸的是我體力還不錯,就算1,2天沒睡好,照樣可以玩^^


 


以下是第2天的行程~~


吃過早餐後,大伙兒沿著環山步道散步去


 



沿途有吊橋,還有一些設施,可以鍛鍊體力


之之藝高人膽大,好羡慕~


 



之之打陀螺


 




後來,三個小女孩去泡spa




之之把spa池當游泳池,在水裡面翻跟斗><"


 



阿維抵抗力較差,只能望池興歎!


 



一旁H媽媽已經和當地歐巴桑聊起來了,還幫她們挑菜


好喜歡這個畫面~^^


 



中午,我們在伊魯巴船屋吃午餐


小火鍋還不錯吃,價格也很實在喔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吃過午餐後,我們離開大坑,出發前往下一站---虎頭埤風區


這個行程是臨時決定的,很隨性^^


因為時間有限,入園前,我們租了腳踏車,不但可以運動,也比走路來得快(我說廢話了><")



之之和小和騎協力車


 



停下腳踏車,去看看風景囉~


 



快速逛完園區後,大家都餓了


還完腳踏車後,在旁邊買地瓜打打牙祭


 


接著,我們一行人上車往台南市區出發


到了市區後,我們和H分道揚鑣,H要去探望住在台南的公婆


我們則準備前往愛閣汽車旅館CHECK IN


到的時候已經下午5點多了




太累了,只拍了這張


衛和浴是分開的,有玻璃隔間的喔


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,此外還有一個獨立蒸氣淋浴間


真要挑剔的話,就是這個房間暗無天日,讓我覺得與世隔絶,會寂寞~~


還是喜歡有陽光灑進來,充滿生氣的房間^^


 




晚上8點多,我們出發準備去聞名遐爾的花園夜市用餐


天啊,真的是~~車子繞了好久才找停車位,進了夜市,人山人海


事先上網爬文,較有特色的小吃,例如新加坡拉撒麵,阿傑旗魚黑輪....完全大排長龍


帶著兩個孩子,我們也完全失去興致


後來我們的用餐條件變成只要有位子就好了





吃過晚餐,小朋友玩遊戲後,結束了今天的行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