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忙,我們家外勞回去了


家事多做,包包就少做了


不過,意外的有一些收穫:腰痠背痛不藥而癒,伴隨MC來的偏頭痛,這次也沒有發作


結論就是:我不能太好命^^


我還蠻喜歡目前的生活步調,包包呢,就一次做一點點,剛好讓我的急性子緩一緩,做出來的東西,說不定質感會更好



這個包,我的第一個媽媽包的改良版




KITTY媽媽包,朋友的使用心得是,包包不夠高,怕東西一多就會掉出來!


謝謝妳的意見


於是做這個包時,我把主體加高3公分,並且加了拉鍊口布


前後兩個大口袋,用磁釦固定




容量很大喔,沒有例外的拉鍊內袋,和兩個開放式口袋




側邊可以放水壼和雨傘




背起來就像這樣(麻豆身高:156公分)


完成尺寸:上寬48/下寬35/高28/底13(C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