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jane發起2010交換禮物活動時,我覺得這個遊戲好有意思,於是我立刻報名參加



仔細想想我會做的東西還真不多


 




手上有一本"第一次學車縫"的工具書,裡面剛好有這款造型圓滾可愛的時髦包,於是參考書裡作法著手畫版型,昨晚裁布,燙布襯,然後在今天完成了,仔細想想我的動作還真是龜速




內裡有燙布襯


和表布屬於同一色系,我自己覺得很搭啦^^


 



側身夾縫蕾絲


 




完成尺寸:長16/寬6/高8cm


準備送給我的小主人,希望妳會喜歡^^


並且再次感謝jane的辛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