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紅蘋果,但我感覺蘋果偏桃紅色,所以用桃紅色酒袋布來搭配~


我在這個袋子上面,有一些初體驗~~


最近買了一些中硬襯和特殊襯,根據賣家的說明,中硬襯適合袋身 , 品質柔軟 完成作品卻可以堅挺有型;特殊襯則可以代替底板


果然如此喔,袋子很挺,袋底也很挺,不會下塌


另外格友VET分享的全包式拉鍊口布,也在今天的嘗試之列,第一次口布裁得不夠寬(5cm*2),下場當然是~拆掉重來


第二次口布裁得比較寬(9cm*2),做起來比較順手,但完成後,又覺得太寬了,以底寬8cm而言,口布應該裁7cm*2就可以了,我在想 


還有前口袋,我裝了壓釦,這也是第一次喔,鎯頭用力地給它搥下去,結果釦子有點變形,還好勉強可以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提把,我是在將本白色織帶和桃紅色的酒袋布車在一起,剛開始也曾經為了提把的配置,有一點小掙扎,後來選擇比較保險的搭配方式




袋口壓線時,一直跳針,換車針,換壓布腳,都解決不了,我知道好幾層布疊在一起,是太厚了,如我,邊吃晚餐,還在想破頭,不得其解


突然的靈光乍現,讓我匆匆把飯扒一扒,再回到縫糿機前奮戰,這次,我把線壓下面一點,避開布重疊的地方,一次就成功,YA~~!!




內裡也不錯看喔


全包式拉鍊口布,算成功吧


感謝VET的無私分享




可以放8~9本書,全包式拉鍊把袋口變得比較小,不然放A4的書肯定沒問題的~


完成尺寸:長29.5/寬8/高25.5CM


PS:原本是打算做個出門可以帶一兩本書,和裝一些小東西,應該是很隨性的袋子,被我搞到~怎麼看起來像公事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